2007-04-20 22:57:22阿辣

是什麼


(我想 這篇 是回應梅乖的文章吧 .)



是什麼 讓我們 變得陌生

是什麼 讓你說的話會如此傷人

是什麼 讓我沒有繼續和你聯繫



是升學壓力 壓的我們喘不過氣

是我沒有勇氣 再打給你ˇ  


你心理所想的  我們不曾去處碰 

你也不曾向我們訴說ˋˇ 所以我們漸漸不懂

漸漸陌生  漸漸的  可以越來越傷人


但我還是想說

我很想念你ˇ  我想聽你聲音 看你表情

我想你  想你跟我哈拉 一起看著電腦的冷笑化

YES I LOVE YOU 

這一首 我們一起唱過的歌 這一首你破音的歌

句句 都是懷念的 ˋˇ  你能聽見媽ˋˇ





你聽見了嗎     我們心中最深刻的呼喚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