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25:39阿辣

可以在讓我們多當屁一點




電腦終於好了 ˇ

我終於可以 開嗆ˇ 不會在默默

我說 我們都是屁 你也不用在那邊裝可憐

裝的好像很自責 你自己說的那些話 你就要負責

跟屁蟲 怎麼你不想承認ˇ 我也沒話講

而現在我討厭你 你不懂別人為了你付出

為了你的犧牲 ˇ 就只有你有脾氣 我看你是想放屁

一點點小小的錯 你可以推的好像 我欠你幾百億ˇ

少在那邊給我機機歪歪的 ˇˇ

看不下去 你自以為帥的耍憂鬱 我真的受夠了 想嗆你


你不懂大家為你做的事情 ˇ

不懂我們的關心 不懂 我們的用心ˇ

屁ˇ 就是我們為你付出的代名詞ˇ

你就是自私ˇ

你不懂別人怎麼想幫你

你只是想要得到你的快樂ˇ

然後傷了別人在來說 難過ˇ

我想 抱歉這句話都不是我們彼此能夠在多說

傷口造成 我們都不用在多說ˇ

當我們只是屁 而你回頭也只是個 屁ˋ

你可以閃邊吃大便 就請你別回頭ˇ

完全不奢求你回頭ˇˇˇˇˇˇ

就是很簡單的 我 很討厭 你


2007-04-16 22:47:38

你要罵 隨便你

我無所謂

我不會嗆人 我也懶的嗆人

就是這樣

你認為怎樣 就怎樣

我不想去辯解 辯解也沒有用

愛說什麼 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