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2:47:29阿辣

辣貓說-20年後的我們





話說  今天又再跟貓咪聊天了 ˋˇ

他的文章 真的很靠北  那個 不是我在講

哈哈哈哈ˇ  都是他讓他的文章變得北爛ˇ


話說ˋˇ  我們聊到了 哲生小孩或者是黎

又講了一堆幹話   ˇˇ

猥褻她們以後就會叫她們的小孩排排站

一起比誰的老二大ˇ 

我說 那我們兩個的小孩是比奶子大囉ˋ

天ㄚˇ  我的贏定了   哈哈

貓說  不  你是要跟偉業她們的比老二大

你是 叔淑  。。。。。。。。。。。

幹話ˇ  哈哈哈哈



期待20年後的我們 會有什麼變化

20年後 我們還會聯絡吧ˇ ˇ

20年後   吼  感覺有點久


我說 猥褻  會生小孩吧ˇ 

一定會生很多 因為他性慾望永遠都不滿

儒頭和培培 應該是剛剛好 

因為她們會有經濟負擔   哈哈哈哈哈

毛美  的小孩  一定會有很多毛

然後 怪他老爸 頭髮怎麼這麼捲

哲哲 會是個未婚爸爸 因為他先上車後補票

稿的學妹肚子大ˇ   哈哈哈

再來就是狗兒ˇ 我想吼 ˇˇˇ

他兒子應該 ˇ 會跟他一樣 

常常遲到吧ˇ 然後會說 唷ˊ爸爸也是阿ˇ

A貓呢  我想它應該不會生小孩吧ˇ

而且  他會把我們的小孩 都掐死 

哈哈哈哈ˇ   然後說 誰叫妳們要生ˋˇ


20年後   我期待ˇ
A貓 2007-03-02 18:43:13

哈哈哈哈
你真的好北濫
什麼我文章北濫
剛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