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2:16:18阿辣

被捕ˇ

(久違的長髮我)

話說ˇ

昨天物理 很不幸的 翹掉被捕

還被打了電話 .... 唷 NONONO

不過我還蠻SAFE  只是被罵一下下

唸一下下  不過 我想媽媽很難過吧ˇ == 

或者 她們又是已經習慣了 ˋˇˇㄘㄟˋ心了

又不是第一次被老師打電話了  是吧

只是 真的很抱歉 我又傷她們一次心了

唉ˇ 算了  我會好好孝順下去的 = =

這次  就真的  很抱歉了 \= = 

不過  在太陽城 站了半個小時 ˋˋˋ

中暑了。。。整個悶到ˇ  我居然中暑

可惡 太陽城的烈陽  太刺眼 = =

但  重點還是 ˋˋ 

爸爸 媽媽 對不起ˇ  我愛你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