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0:24:19阿辣

一個我 兩個屁妞 三個鎖

(屁妞  水桶王)



我說  今天利用了一個 去奶奶家找爸爸的時間

和屁屁碰了個 小面ˇ  我說那個屁妞ˇˇ

他說我變瘦了 ˋ 哈哈阿爽歪爽歪爽歪歪

給了他 我做的超大卡片ˇ 還有ˇ買了一個小蛋糕

重點是我還待了蠟燭  哈阿哈 智障智障的說


還是愛ㄆㄧㄠˊ奶 有什麼辦法 天生欠ㄆㄧㄠˇ

好久不見面  整個  唉ˇ 總之很有FU


還跟他去買了三個鎖  白痴 因為他要鎖信箱

還要順便把它鄰居家的也鎖起來 哈哈 智障耶ˇ



我說 這個大寶貝呀ˇ 

生日快樂 吼ˇ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唷!!




上一篇:和屁屁一起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