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2:00:57阿辣

女人的不穩定ˇ


(我和薯餅ˇ ˇ  在隔宿)  


我憨 我憨 憨過頭ˇ = = "


話說ˇ

女人 真的都很不穩定耶ˋ

會有突然的低潮  有的時候 明明很ㄏㄞ

下一秒  又變成個大便ˇˇˇ 

我有起床氣就算了  還給我這麼不穩定



今天午休 整個被氣到阿ˇ  氣死我辣ˇ
我要睡覺 我要睡覺 我一定要冬眠拉ˋˇ



話說今天 我忘記是誰說

睜眼說瞎話   結果 阿展就說 

屁眼說幹話   哈哈哈哈 笑死我

又可以列入 腦殘遊記了



唉唷ˇ

總之希望最近穩定一點囉ˋˇ

脾氣小姐別來  怡瑋的也別來ˇ

我說ˇ 快點好好考個試吧ˇ

加油加油ˇ  我要當個努力的人ˇˇ

哇哈ˇ  精明的孩子  哈哈哈



有件事 就要好好的ㄍㄞ 一下了

話說ˇ 最近的國文 都考超好

一次第三 兩次第一ˇ 

我說 這一切好像讓我真的該回去好跟

曹t喀個頭一下  整個人感謝他ˇˇ

老實說 我根本都沒唸 考試前看一下注是而已

我說 這一切 都要歸給 曹阿飄小姐ˇ

感激不盡 感激不盡

真的想打電話回去跟他道謝ˇ

不過我知道  我會拉不下這個臉

哈哈哈ˇ  更何況 我沒他電話 哈哈




上一篇:早起的週六ˇ

下一篇:決定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