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0:06:34阿辣

很ㄍㄞ





為什麼可以這麼ㄍㄞ你告訴我

出個門都要ㄍㄞ 你怎麼這樣你告訴我

家裡怎麼會有這種ㄍㄞ事 你告訴我



打個球  爸ㄍㄞ我

看個球  媽ㄍㄞ我

出個門  全世界都要ㄍㄞ我

爺爺的 我是出去多少次ˇ 

媽的 考試的人今天不是我  不要拿考試來壓我

姐出門 沒問題  再出門 沒關係  沒出門 沒人性

我出門 過三關  再出門 等被關  沒出門 很應該


不要告訴我 要考試了要考試了 爺的我還有兩個週末

你他媽的 唸不唸 都還不是拷一樣

在大誠這個鬼地方  我還HOLD的住 就要很偷笑



態度態度  說我要考試不要等到快要考試再唸不完

我知道這是關心ˋ 只是這也未免太不公平

我要考試 前兩週就要我呆在家唸書ˇ

姐要考試  奶的每週六都自由活動ˇ

這是什麼 陰陽世界你告訴我 ˇ 太誇張

這次  

就狠下心來ˇ   

我  就是要出門 ˇ

老媽ˋ ˇ

我就對不起了  = = "







上一篇:脾氣

下一篇: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