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2:11:09阿辣

白目一班




(白木到 自己玩大誠想一想  哈哈)
 


我說 我門最近真是有白木到 ˇ哈哈

老師每天每天都生氣ˇ 哈哈哈ˇ 

今天我被罵  陳雅珊你真的很幼稚唷

整個人被吼 ㄚ哈 沒辦法 上課就愛鬧

李龜拉ˇ 他整個人白痴ˇ 他鬧一鬧 到最後

老師就甩粉筆 說他不上課了 ˇ哈哈哈哈ˋ笑斃



今天上體育課才好笑ˇ

一開始就看到 李龜滑倒 哈哈 笑斃我ˇ

筍胖  李龜欺負我啦ˇ   = = 

後來打排球 就看大家一直耍白目ˇ

周咩超強的   32鮑魚 整個來搞笑的

我說 還一直看檢求的人滑倒  笑斃我啦ˋ 哈哈


我說 在大誠的日子  有快樂 也有無謂

我不知道 這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但是 卻是我很快樂的生活ˇˇ




上一篇:濕疹很白爛

下一篇:打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