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1:44:33阿辣

大舌頭





我說ˇ  最近真不知道是怎麼了


我們講話 都一直漏風  嚴重的大舌頭ˇ



那天在麥當勞ˇ  瑋瑋居然說 ㄌㄡˊ志祥



我也說了一堆 奇奇怪怪的話ˇ 哈


要說 出軌   說成 ㄔ軌


牛牛說 窮辭 (呿 明明就是辭窮)


我說 大家整個白木到  哈哈ˇ



我說ˇ 今天我穿拖鞋 他們就一直笑我

還罵我很台ˇ = = 

今天 音樂課 瑋瑋在旁邊睡覺 我看影片

有點無聊 就跑去吹瑋瑋耳朵  ㄚ哈哈哈 校炸

後來 晚上就開始玩互吹耳朵的遊戲 當然還少不了

那鼻孔的攻擊ˇ 哈哈ˇ  笑炸笑炸~~~~~



晚上還做大誠想一想  做到非常上癮ˇ 哈哈ˋ

做到我的濕疹痛ˇ 哈哈 可是我門很好笑ˇ 哈ˋ


我說ˇ 今天其實也普普 只是尿特別多霸了 ˇㄦㄦ

上一篇:動物三人行ˇ

下一篇:見鬼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