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2:01:19阿辣

我在回憶ˇ


(我再想著 我的七人行ˇ)



回頭想想 國中三年來ˇ

幾乎都看不到我長髮的氣質樣ˇ

一開始 七年級 我都長髮 氣質妞ˋˇ

後來等到大家熟了 我就變成短髮了 ˇ

照出來的照片ˇ 都是 弟弟  = = 






(儒頭 要舔猥褻 的腳)

那一季的大冒險 玩得過火ˇ

怎麼過火  亨ˋ 玩的人心裡有數ˇ

整個  我又被當白癡耍ˇˇ

噓ˇ   是秘密唷ˇ




那個時候 男的誇張

到現在我才明白 為什麼大家

看了照片 都會以為我是T ˇ

為什麼大家 會愛上我  (哇哈哈)

(童軍團的日子  我和 獅子)



幹ˇ 

想到童軍團  我就絕得很火大

為什麼 高中沒有童軍團ˇ

為什麼高中 要活生生的斷送我的日子

我這六年來的童軍團日子啊ˇˇˇˇˇ

天ㄚˇ  好想回去童軍團ˇ 

我們有童軍精神  一生一世 ˇˇ

上一篇:回到短髮

下一篇:如果

2006-11-25 17:43:32

阿噁=ˇ=
你很髒
你去過野人的生活
哈哈~~~在深山裡
鑽木取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