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0:09:10阿辣

碧潭ˇ



(NANA 很屌)

我說ˇ  晚上 實在太無聊了 

就找屁屁跟我ㄧ起去碧潭 哈ˇ去看演唱會

超低能  沒有什麼重點  ˇ 他還發明了一句話

就是ˇ   想被瓢(瓢奶)阿 哈哈哈 笑死我

我還遇到青潭的朋友 超開心的拉ˇ超久沒看到他

大該有4個月了把ˇ 說好了要一起去打球 到現在

也沒有去過ˇ 哀ˇ 害我超懷念他的拉ˋˇˇ



我說 今天和瑋瑋講電話 一值鬧一值鬧 超智障的啦

後來 跟甄講電話 到後來 頓時當頭棒喝ˇˇ

後來 都變得很低沉ˇ  只是這就是事情ˇˇ

連再好的朋友 走到最後 也會變成形式上的朋友。。

這個 真的很重點ˇ ˇˇ好好想想把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