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0:47:34阿辣

I am stupid woman

(夕陽 我知道一切 都落幕了ˇ 而我卻還在徘徊)



痛ˇˇ 你當然痛ˇ 手弄成這樣你他媽你當然痛ˇ

我說 勸死勸活 學妹都勸的好不容易有救了 ˋˋ

你就在我後面扯我後腿 做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

催眠自己 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但那一幕 卻讓我忘不了

我很不想相信 只是這一切都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ˋˋˋˋ



這個的用處是什麼 這個能解決的了事情什麼

道歉的意義是什麼 結束了一切又看到了什麼

我整個人ㄘㄟˋ心到了 ..

你明明知道我討厭人家這麼做ˇ你卻這麼做

姊妹什麼都是屁阿ˇ 我們沒有一個共識ˇ

一切的事情都會因為你這麼做而變成屁ˋˇˋˋ

我不想生氣 卻因為你這樣激怒了我ˋˋ

很多事情 有一就有二 我又該多說什麼 ˋˇ

這根本不是原不原諒的問題 也不是道歉的問題

你沒有對不起我什麼  只有對不起關心你的人什麼 

更對不起你媽生你養你什麼 ˋˋˋˋˋˋˋˋˋˋ

你到底懂不懂我生氣的點是什麼 還是只是他媽的

通通都是屁ˇ   整個世界都顛倒了是?!



到底是想怎樣嘛 我要怎麼體諒你

你的良知已經被你的明知故犯給埋沒了 ˋ

我又該多對你說什麼   ˋˋ  

問自己 這一切是不是算我幼稚ˇ 

就算是好了 ˇ 就當我是白木 一切都很好

只是這個白木會幫你媽和其他關心你的人

感到他媽的不值得    ˋˋˋˋ





上一篇:聊天

下一篇:深呼吸 閉上眼

梅子 2006-10-22 00:55:23

寶..
我只能說他知錯了
只是他很無助
我們當然了解他的痛苦
但你這樣只會讓原本痛苦的他更痛
我原本也沒發現
你講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你那麼生氣
後來是因為他讓我看他的手我才知道
原本他還不敢給我看
我看了很心痛也了解為何你這樣生氣
我已經唸他很久了
整個人也就氣到心痛
痛到無法用言語去表達
我用寫的 讓他看到我想對他說的話
他很慌 因為你這樣的舉動
他已經有很多壓力 很多他媽給的疲勞轟炸
不要再一個姊妹離他遠去
這件事甄應該還不知道
已經少了一個姊妹幫他承擔痛苦減輕壓力
不要再走了好嗎 現在不是時候...
真的不是絕望的時候 就算在絕望也不能放棄..
拜託你 他的痛苦多少人了?
他媽很多行為我想你也知道 對他時好時壞
甚至打踹都出現了 簡直有病 我很傻眼
男人也沒了 只剩朋友 所以不要讓我一個人
我心痛 沒辦法以微笑面對那些事
也忍不住眼淚 所以至少也跟我一起陪伴他好嗎
至少... 至少在這個時候.. 不要放棄..
不要讓他一個人 拜託.. 不要在這時候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