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2:01:36阿辣

my school


(飛ˇ  我的BB 我老哥)


我說ˇ 今天在學校整個好笑到拉ˇ

還好 我們這團人 還是這麼的好笑

我說 小黑 眞的很智障

今天  阿曹還給我們冰淇淋吃唷ˇ

結果 我們就再那邊你一口我一口 還餵音樂老師吃

我還跟BB說 我要吃音樂老師的口水 哈 三八八ˇˇ

還有 公民老師每次來都在那邊開黃腔ˋˇˇ

還很愛演 更愛演白色巨塔 哈哈 笑炸我了拉ˇ

雖然 今天男生班際輸了 晚上我們女生去打ˇ

我說 今天跟 xo學姊打球 ˇ哈 笑死我了阿

還跟說什麼 釦子 開關ˇ 關不關 不關我幫你開

笑炸我  ˇ  


希望明天打班際的女生 我們可以加油囉ˋˋ

上一篇:一個人的行李

下一篇:四強爭冠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