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2:15:01阿辣

心酸後面的堅強




(這是我給乖寶的大卡片 上面的大合照)



偷偷流淚的我 行屍走肉的我

終於 看到了你們今天都比較好了

感動的要命的我ˇˋ 謝謝你們堅強著

只是 聽到他說  今天他站在站牌

你站在窗台 只看的到ˇ丟著紙條ˇ 

心 又變的更酸了 ˋˇ 又更想哭了

就相親姊妹的我們 禎的為你超捨不得

我說ˇ這一切 我眞的很想打乖媽

超級無敵想 怎麼這麼想 只是我還是說了要孝順..


堅強的理由ˇ ˇ


莫文蔚

慢慢的流 掩蓋不住的口 破裂在我的心頭
要說些什麼 你早已不在乎 無法接受 傾而盡出的痛
淚水不停的滴落 還有些什麼 你早已不在乎 


伍百
愛上的你 將一切都抹去
我靜靜悄悄默默淡淡的止住呼吸 是這樣吧
我知道你要離開我 卻無法去停止 讓眼淚掉下來
你說以後 愛情只是寄託 我該相信些什麼 我現在需要 安靜的角落
我再也沒有 堅強的理由




























× small乖 × 2006-10-17 17:23:15

我不太知道 這一個禮拜 要怎麼過下去‧‧

我想我會習慣戴著口罩

習慣 有時候很痛卻無法與你們傾訴的痛苦

昨晚我精神崩潰了‧‧‧ 很想念很想念你們 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