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2:05:27阿辣

死變態



(這就是今天的女主角 飛)


我說 今天我們班的胖子 偷拍了飛的群底

隻到後我很生氣 然後去找那胖子  檢查他手機

後來還是很生氣 怎麼可以這不尊重人阿 死胖子

然後我就去嗆他了 ˇ 他還說偷拍只是為了好玩

挖ˇ 這是什麼狗屎理由 你告訴我ˇ  太誇張

重點是 他這種不尊重的舉動 已經不是第一次

超火 超火的拉ˋ

可是  飛就跟他說一說而已 看他也不怎麼生氣

又不甘我的事情  但最生氣的好像又是我  

我ˇ 好像太像白癡 在做這些事  唉ˇ 

就拜託草莓打昏他自己以前  請先打昏我

突然的很有一種落寞感 算了 過了嘛ˇ就別說了ˋ





再來  說一件讓我很冤的事情ˋ


我說 那天 班上某位女性哭了 ˋˋ

據說 是因為 另為女性周記內容的事情

後來 還把我牽扯進去 說我好像排擠他ˋˋ

唉ˇ 我說 我不管這件事情是眞的還假的

但是我就是覺德我很冤 干我什麼事情

我已經走著很低調的路線了  還想怎樣

算了算了   我也懶的說了 ˋ 過去把





上一篇:雙面的世界

下一篇:爆炸的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