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9:35:02阿辣

烤肉聚會vs 601


(鳥陸 培培 儒頭 奶冰 阿酸 姐夫 高神 吳岳)

 小乖 阿辣 梅子 老玉 千千)


哎呀 ˇ 昨天聚會了耶ˇ 超高興的拉ˋ

我說ˇ 在老地方ˇ 我是生火小霸王 哈哈

生好火 大家打牌的打牌 打屁的打屁ˇ 烤肉的烤肉

整堆人整個有酣到ˇ 聽說 培根很油ˇ 還好我都沒吃

哈哈哈ˇ 後來 酸還把大家不敢吃的培根 吃掉了 哈

不過 三年沒參加大活動的肉包 他終於來了 ˇ感動

拜託還不是我千辛萬苦 求他來 還換條件的說ˋˋ

結果  居然是來講電話的 我禎的很想把他的電話砸爛

後來 酸就教我們玩 me ma mo 超好玩的拉

我整個人玩上癮  吳岳帥哥 還傻呼呼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還跑去買拔逋 超好吃的阿ˇ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後來 我們就去 力小  縱火 哈哈 超誇張ˇ

整個燒的超大 超熱的拉ˇ 噓  噓  噓 

過沒多久我們就 分組玩躲貓貓鴨ˇ 找到人了 

還一直跑 真是賴皮鬼拉ˇ 不過 我才知道我有

多膽小 多怕黑 ..力小好黑 好可怕唷ˋˋˋ

最後老爸要來接我 叫大家都出來 結果ˇ 

我們的躲貓貓大王 躲到不見了 和隊友失連

叫都叫不來了拉ˇ 叫超久的 結果自己茂出來

是你阿 吳岳帥哥ˇ 長的帥就這樣ˇˇ

我說 那個時候整個人快笑死了 躲貓貓躲到不見

哈哈哈哈ˋ 笑死我 後來匆匆拍了照就閃了 ˇ







所有的寶貝們ˇ   挖ˋˇ 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我整個人超感動的拉ˇ可是我和酸不ㄏㄞ 了 ˋ

沒辦法 太久梅見面就是這樣ˇˇ 沒有 fu

我說阿ˇ  又是結束了  我又會很想你們ˇ

你們 永遠就是像以前一樣的天真ˇ  ˇˇ

我  也永遠 會像以前一樣喜歡你們的天真ˋ


上一篇:雙牌姐姐 歸隊!

下一篇:澳底家庭日

可愛〝闕 2006-10-10 11:02:48

埃~我就知道你忘了我阿
朋友這樣當ㄉ啦ˋˊ
我失寵了

友台~酸 2006-10-08 20:53:56

那我們下次要改進...

我們不High...誰來擔當我們的大任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