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2:26:09阿辣

新生訓練ˋ



今天 可是新生訓練的大日子ˋˇ

班上  只有九個女生ˇ 

學校 講了一大堆屁ˇ 可是 用字很好笑

說什麼資源回收做不好 怎麼辦 兩個字 幹他

哈哈哈哈 笑炸了  還說 丟廢紙要說 不爽 

哈哈阿ˇ 白痴ˋ 

不過 要穿皮鞋這種東西ˇ真的快不會走路了我

今天一切 都還算順利八˙ˇ 我只這ˋ麼想了 

多麼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學校ˇ

可是ˇˇ 卻又有認識 真的是  我逃不了

唉ˇ  我真想轉學  我想念在滬江的寶寶們

尤其是 小弟 知言  這就交給伊俐了 (哈哈)

我 眞想在這個小木柵地區 消失....

 

上一篇:我傻了ˋ

下一篇:又是網球日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