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2:55:45阿辣

台大文城我愛你 


(我和酸  我們在耍憂鬱 ˇˇ)


我說  漸漸的我愛上台大文成了  ˇˇ

一點一滴的開始習慣那裡的生活  不自覺的愛上那邊

那裡的老師  都很好笑 ˇˇ  雖然我們的班導

常常擺臭臉給我們看  但是 他做操不協調 又是大家的笑點

我說 在那裡 也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  大家很好 很可愛

我說  最讓我捨不得的就是林俐和李威老師了  ˇˇ

我很喜歡她們喔ˊ  可惜她們交的科目是我的天迪 英文ˇˇ

讓我最尊敬的老師 就是胖胖可  許可老師  他的人生

很坎坷   讓我不經 很尊敬他 ˇ

林俐老師  它讓我學會了 關係代名詞 還有他是正妹 哈ˇ

李威老師 他是百變王 唱歌超好聽  聽說有出過唱片 哈哈ˇˇ

我說  日子快的  29天就剩下4添了  怎麼辦 ˋˋ

埃ˇˇ  今天補習班 很用心的給我們了大驚喜 ˇˇ

補習班 給我 不是在這麼刻板了  我愛台大文成

她們  禎的是很用心的 補習班喔ˊ  ˇ

順便幫她們打廣告 如果有要補習 就要去那邊喔ˊ 哈ˇ

上一篇:放假一天ˇˇ

下一篇:一百萬個大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