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2:56:15阿辣

汗ˇ.ˇ


(這個照片  是小八特地幫我拍的 哈 給我卡陰姊妹們)




我說 ˇ.ˇ

e9已經變成 c11 ..

可是 還好  我是 d8   哈



我說 我的卡陰姊妹們 ˇ.ˇ

申瑩萱 ..   你很賤耶 到底去哪啦

ㄧ畢業人就消失了  你不怕我想你阿 ˇ.ˇ


 
大家  要看 每天晚上八點 13台

危險心靈  ˇ.ˇ  要幫去捧場阿 ˇ.ˇ




很累喔ˊ 我的腦袋 又開始放空 ˇˇ

快點考完第二次  快點考完第二次

壹堆夢要做 ˇ.ˇ 白日夢 快點讓它變眞得

這整篇 又開始 無裡頭了  我也不懂我在想什麼 

哈哈哈哈  ˇ.ˇ   打廢言囉

大   家   晚   安 


上一篇:唷呼ˇ.ˇ

下一篇:被英文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