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2:56:44阿辣

沒有目的..



(我  和我 超好 好好 的弟弟  哈哈哈哈)


每天放學 .. 就ㄧ個人 很呆滯的走在車站上..

等著捷運來  捷運走 ˇ.ˇ 看我下車 看別人下車

腦袋 很放空..  早上  就假裝自己很忙很忙

連坐個捷運 也樣裝個模做個樣 假裝在背單字..

好像自己已經是高中 大學 生ㄧ樣  其實都在看別人幹麻 

好累 ˇ.ˇ 這ˋ樣生活有點不太像自己 我不都很隨性的嗎

這種生活 很制式..  漸漸得感到疲憊 ....



今天  我們的主任 生氣了  ˇ.ˇ

重重的把考卷 摔到地上去ˇ.ˇ 不知道是為什麼 

大概是三年來的教育 讓我再老師生氣時的第一反應是  哈哈笑

整個就是 很尷尬  只好 污住嘴巴 哈哈哈 ˇ.ˇ

管他的  補習  不就都這樣嗎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