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2:50:59阿辣

想念躲貓貓的自習ˇ.ˇ


(我和伊俐 猛在我旁邊娤可愛 我都不可愛了  哈哈ˇ.ˇ )


我說  我也被賣掉了  可是居然賣的比屁妞少 ˇ.ˇ



我說 好想你們唷   我們ㄧ起的自習 可以聊天 

可以 說話  可以玩躲貓貓 還玩了 老鼠愛大米的遊戲

我說 這邊 好無聊  屁股做的好痛 ˇ.ˇ

妳們在哪邊  在哪邊阿  我禎的快要死掉了拉ˇ.ˇ

妳們  過的好不好呀 ˇ.ˇ

闕 ˇ.ˇ 每天都在家裡  餵阿呆是吧ˇ . ˇ 哈

筱嵐  不用問你拉 昨天才通過電話了   可是我很想你

如果 我們雨林區 需要黑奴  妳願意借ㄧ下ㄇ 哈哈哈哈

伊俐  我想 當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的時候 你已經睡

的很熟了 ˇ.ˇ 我很想你呀ˇ.ˇ再家過的好不好呀ˇ.ˇ

沒有辦法打給你阿  這就是我們的時差 哈哈 ˇ.ˇ

屁妞呢  和我伊起被賣掉了  過的好不好 ˇ.ˇ

突然很想你  畢業ˋ那天 我們居然沒有焦急 很想你唷ˇ.ˇ

魚  我也不用去補習了 你知道嗎 因為我去敦苦搖了  ˇ0ˇ



好想要大家伊起玩躲貓貓 我好想大家 ˇ.ˇ

受不了哦  好想你們大家 ˇ.ˇ




卡陰俐 2006-06-22 09:33:12

呵呵
以後大家一起約出來玩躲貓貓阿~^^
珊...
我昨天遇到老鼠啦
我卡到
他的動作...讓我快做惡夢= =

可愛〝闕 2006-06-18 16:18:21

什麼東東阿.....
因為我愛阿呆 所以我要餵他
誰叫~~!!他是我的寶貝
嘻嘻...
我星期一就要去快樂實習哩
以後可能不能常常出來玩哩
希望你的第二次可以加油
在補習班要想著我....
下次幫你柔柔你的小屁屁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