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21:41:22阿辣

或許ˇ.ˇ



(我水蜜桃媽咪 燙頭髮  大正妹一枚 ˋˊ 超殺!)



或許吧 ˋˊ  對待每個人 所用的態度 所用的方式 

不能相同 和所有人相處都是要替對方想的 如果別人這樣對自己

自己又會有什麼反應 ˋ這個道理 突然我被哲培點醒 ...


和你們在ㄧ起 不像和闕她們在一起一樣  ..

很多事情 需要受到控制 很多事情 需要被約束..

還是說 和闕她們再一起的時候 已經失控 (哈哈)

很多事情  被列為 禁忌 或是 無法談論.....

我以為 可以坦然然的把心裡的話講出來..就像我告訴

闕和筱嵐  老娘我非常討厭五班 一樣 ..

不過呢 得到逆差 ...失敗的墮落 搞得畫面很僵 ..

只是今天的畫面我差點沒吐了就是了 ........



不是在說 我比較喜歡闕她們 或是我又冷落你 ˋˊ

該長大了孩子  我們都應該有自己另一個空間ˋˋ 

不應該都巴著彼此不放手 長大要住在一起的 ˋˋ

現在這樣 以後要怎麼辦 ˋˊ 我們的生活裡 ˋˋ

不能只有彼此  我們的生活裡 應該要有別人 ˋˊ

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感覺和快樂 我們也該去帶給別人 ..

要多與人相處交往 才能夠讓自己成長 也讓別人成長


寶貝阿ˋˋˋ 你或者是小八又或者是 肉包甄...

ㄧ輩子都會是我的好姊妹阿 只是 我的好姊妹還有很多人嘛ˋ

乖拉ˋˊ 我們該變成熟一點 不可以因為這種小事情生氣

我們以前的回憶 或是到縣在的相處 都會一輩子屬於我們阿

放心  我們長大會住在一起呀ˋ 不用擔心我跑走 乖乖乖

依舊是很愛很愛你們的阿ˋˊ 禮拜五就要聚餐了臘 ˋˋ

等那天碰面八ˋ ˊ 我說 不准生我的氣了唷ˊ我錯 可以八ˊ

















可愛〝闕 2006-06-01 17:33:38

阿唷....我沒有這ㄇ好啦
你這樣說 我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