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2:13:00阿辣

月老會成立 gogo





我說ˋ ˊ 月老會 我想我們9卡陰要做這種工作了 

不過 我們第一個case 正處於半失敗狀態

真是 難道 同志的愛 就那麼不能被接受嗎 哈哈哈哈

不過 在成全別人以前 是不是自己也該有一個半呢 ˋ ˊ

所以 哈 我們有了第二個case ... 
這一對實在是太登對整個就是在一起很有美感

大家 都覺得他們是最登對的一對 大概是這個世紀 

最登對最相配的一對了八ˋˊ對巴 哈哈哈

不過 **現在還是有家室  應該要快點處理掉ˋˊ

ㄟˋˊ兩個當事人 我都講過了 不要害羞 不要害羞嘛 哈ˋˊ

已經幫你們牽線了囉ˋ ˊ千萬不要白費我們的好新呀ˋˊ

今天 闕就很大聲的說 撮合**--大作戰ˋˊ 結果 ˋˊ

**的女朋友就剛好從旁邊走過去 ˋˊ 我和闕 傻眼 

闕整個人 呆掉 我就站在旁邊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 月老會 加油加油阿ˋ ˊ同志之戀我們沒辦法 ˊˋ

但是自己人 總是要有個好結果 不 然會沒有公信力的 哈

闕 你說對巴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