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1:19:30阿辣

插敘-HOTEL


(我和大壽星 乖寶)

我說 找不到地方吃那個我們買來的蛋糕ˋˋ

一開始也不知道是誰提議要去hotel...

我在旁邊講的電話 回來 就聽到說要去hotelˋˋ

後來我們就去尋找 適合我們的"HOTEL "

我們走上樓梯 一邊ˋ聊著去飯店會做的事情 哈哈哈哈

還在講說誰要跟誰一起的說  還是要我們一起玩10p
 
仰廷就突然說多出來的一p 飯店愛情鬼故事  哈哈哈哈

當場全部人的笑到炸開 笑死我了 禎的禎的 可是我們走了很久

去了兩家 一家說不提共休息了 另一家居然要敲我們竹槓 = =

在絕望的時候  就看見便利商店外的兩付桌椅 於是就在那裡

解決了阿  哈哈 不過 hotel行 還是讓我很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