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0:12:57阿辣

別離開我


奶妹...

你這個豬 我 好 討 厭 你 

你走屁阿 ˋ ˋˋˋˋ

轉身才發現 你對我來說是有多麼的重要

在心中種下的種子  已經長成大大大大大大樹了 ..

你阿你  走屁嘛.. 搞的大家都哭的跟豬頭一樣..

今天 就是最後一天了 ˋ 看到你一次 就害我哭一次

你總是這樣 卻又堅強的告訴我 不要哭ˋ 自己卻又眼框紅

你好討厭好討厭  我眞的好討厭你 走屁嘛  過分ˋˋˋˋ

也很抱歉 你  我匆匆忙忙 才寫了卡片 ˋˋ

原本 是想說 很精緻的給你 可是 我只會小朋友畫畫這招而已

做的 一樣還是有點破爛 可是 這是我唯一想出來的了 ˋ ˋ

可不可以 不要走呢 ˋˋ  眼框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一切 盡在不言中了 ˋ ˋˋ

我只能說  去到那邊 就是一個 很好的 重新開始

不可以在抽煙了 ˋˋ 看的我 好心疼 ˋˋ

勇敢的去面對每一見事情八你 回頭 我們會在原地等你


         顏 程 平 再 見

         顏 程 平 再 見

         顏 程 平 再 見

         顏 程 平 再 見

         顏 程 平 再 見

         顏 程 平 再 見

         顏 程 平 再 見

         顏 程 平 再 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