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00:43:38笨妹~繁

突然間

 

SAM_6808 (複製).JPG


突然間


瞬間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心 安定了

雖然 你依然說 只要我不主動 我們的這段關係就會停止

但...我卻不害怕了

之前一直在恐懼之中 深怕你會離去

現在似乎沒了這樣的恐懼

是因為互相嗎?

這樣的回饋是說不出來的感覺

你 似乎沒什麼改變 卻也...有所改變?

這一段感覺 我好喜歡  就算沒名沒份 就算這樣是零 就算 我無法在檯面上 也好像無所謂了

真的沒關係了 真的不介意了

(感覺自己像小三@@~)其實不是 我不是任何人的小三

只是現在這樣的友宜關係真的很特別

我依賴 我喜歡 但...不到愛

我努力的一切 是讓彼此能更好 也希望 如果有機會 可以好好地走 好好的經營

好好地一起 陪伴 到老

雖然我們彼此都說這樣的感情是奢侈  卻也在心底可望著 不否認 我仍想要

但  恐懼讓我遲遲的不想多想

在半夜中 仍會想起那段仍會恐懼仍會驚慌 仍然會哭泣

我明白我必須堅定自己 戰勝恐懼才能勇敢地走下一步

 

也許  我不像想像中那樣堅強  但 我會努力

 

 

也許

你會覺得我說的都是隨口說說 無心說說 或是只是因為當下對話而說

這些話 我 覺得我要說  以前不說 所以後悔 所以才有一步步的隔閡

 

如果 我想要有結果

我想 我會勇敢表達  我心裡的任何感覺

 

是阿

我想你 希望你可以快到我身邊陪我

是阿

因為你不在  所以沒有靈感

是阿

因為你在 所以我很安心

是阿

因為你  所以我敢撒嬌

是阿

因為你 所以我得到很正面的能量

是阿

因為你 每天早上都是開心地醒來 即使前晚惡夢連連

是阿

因為你 我真的得到許多

當初

只想回饋給你 因為你對我很好給我很多正面能量

現在

只想單純的在一起  因為珍惜

未來

只想有彼此  互相依靠

 

 

就算 努力到最後 沒有結果

我仍很開心 現在擁有的

每一天 我都努力地靠近

每一天 我都說出我的想法

每一天 我都珍惜著

 

即使 距離遙遠 也是一種享受

我學會了這樣的孤單享受

 

因為  我知道

就算你不說 你仍 守護著我

 

很開心你昨晚的舉動 讓我很感動!

這樣的心動 我想 好好珍藏!

謝謝你

上一篇:好想就這樣躲起來

下一篇: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