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00:36:35笨妹~繁

日子...紀念

365天的一年裡  總有那麼幾天讓人深刻讓人想去記得 想去慶祝 或是 暗自悲傷日

而我對於日子 很害怕 莫名的希望時間可以暫停不要到來

因為 總會讓回憶在夜裡糾纏的 雖然知道一早醒來一樣不變的要工作

但...仍害怕著回憶侵蝕自己的心

我想你   隨著日子 越來越接近9月 真是讓人開始煩躁...

今年的中秋 就剛好...我有空

以往 藉由忙碌淡忘 忙碌讓自己刻意遺忘就9月

8月讓自己也不去多想那涼意的秋天要到來

多久 沒看看你  多久  沒想想你  多久....沒說上話

多想  再次

只是

我有這樣的權利嗎???

我也不知道上帝是否能給我這樣的機會

而我

只能

慢慢等待

有下一個新的屬於你我的 紀念 日子

 

 

 

你會記得嗎??

你會來看嗎

知道我想你了嗎

我願意平凡的遠遠看著你    你是如此閃耀的星

我能看著就夠了!

上一篇:過去遺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