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2:10:48*Row*

有沒有那麼累 =^= !


今天早上9點起來

整理一下後

50分出門

跟怡丹約好在捷運站等

10點多到了摩斯

挖賽 ~ 好誇張歐ˋ

爆滿ㄝ ....= = !

走 到 旁 邊 的 麥 當 勞

也爆滿 = = !

吼~ 很誇張ㄝ .....

逼 不 得 已 只 好 到 隔 壁 的 咖 啡 店 碰 碰 運 氣

沒 想 到 還 漫 幸 運 的 ^^

竟 然 還 有 位 置

11 點 整

兔 子 也 到 了

我 們 3 個 竟 然 一 點 都 不 想 看 書 >//<

一 直 在 聊 天

大 概 從 1 2 點 多 才 開 始 讀 數 學

吼 ~ 我 真 的 是 一 時 無 法 一 次 看 那 麼 多 數 學

頭 腦 都 快 爆 炸 了

讀 到 4 點 多

我 真 的 覺 得 我 今 天 已 經 很 厲 害 了 ^^

我 從 來 沒 有 一 次 讀 那 麼 多 數 學


* 謝 謝 N O N O 跟 明 君 今 天 教 我 們 數 學 !~ *




上一篇:新座位

下一篇:段考 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