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 11:00:59dfghgfvhng

不提吃藥,做到以下8點,有助於改善血液迴圈,預防腦卒中

 其實早在2018的時候,曾有相關組織對市面上一些菜籽油作出了研究,並發現,菜籽油的反式脂肪酸含量非常高,每100g的菜籽油中存在9.49g的反式脂肪酸,這個含量標準是人造奶油的13.5倍。

科學研究證明,反式脂肪酸攝入人體后,會提升血液的凝血能力,並且還會增加血液中的血脂含量,促使心腦血管提前老化。

我們都知道上到一定的年紀,再伴隨著四高病症的產生,尤其是高血壓和高血脂,我們血液就會變得粘稠,所以過了50歲腦梗也屬於高發的疾病,我們應該重視預防,對此醫生給出了真心建議。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醫生提醒:不提吃藥,做到以下8點,有助於改善血液迴圈,預防腦卒中!



01補充葉酸


文章開頭的數據很多人會不解:美國人發明的漢堡可樂,還喜歡吃牛肉等紅肉,美國的肥胖率也是居高不下,為什麼腦卒中概率卻在下降,我國在上升?

原來在過去的10年時間里,美國投入了大量精力進行疾病風險因素控制和公共衛生專案措施,特別是要求群眾強制性補充葉酸起到了推動作用,使得國民卒中風險明顯降低,這是其中一個原因。

發表在《柳葉刀-營養學》的綜述指出,合理補充葉酸可以降低HCY水準,有效減少卒中風險。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補充葉酸呢? 天然葉酸廣泛存在於動植物食品中,通過日常的飲食,也可以補充葉酸。



蔬菜南瓜、胡蘿蔔、西紅柿、菠菜、萵苣、小白菜等;

水果草莓、葡萄、橘子、蘋果、楊梅、山楂等;

動物食品豬肝、牛肉、羊肉、雞肉、蛋類等;

豆類和堅果黃豆、核桃、腰果、杏仁、松子等;

穀物類大麥、糙米、米糠、全麥麵粉等。



02辣椒


辣椒含有辣椒素,有助于刺激全身和器官的血液流动,还可以强化动脉和毛细血管内壁功能。

此外,辣椒还有助于减轻血液循环不良的症状,如头痛、腿部发凉和腿部刺痛感。



03绿茶


绿茶富含多酚类抗氧化剂,有助于清除氧自由基,扩张动脉和改善血液循环。

绿茶中还含有硒元素,临床研究证实,硒元素能够有助于脂肪氧化,帮助消化,降脂减肥,提高血管韧性,抑制动脉粥样硬化,降低患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病的风险。

注意:对于容易失眠的人喝绿茶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绿茶也是草酸盐的主要来源,草酸盐会引起肾结石。

医生忠告: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每天喝1~2杯绿茶是有益的。



04生姜


姜是一种常见的厨房配料,可以帮助改善血液循环。

姜含有姜辣素和姜油酮等化合物,对身体有温煦作用,促进血液循环。

經常食用生薑還可以防止體內血栓,降低患心腦血管疾病的風險。

每天喝2~3次薑茶。 泡茶時,將 1湯匙切成薄片的姜在 2 杯水中煮 10 分鐘,過濾后加入蜂蜜並飲用。



05大蒜


大蒜含有的大蒜素,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降低血壓,防止血小板聚集,從而可有效防止動脈斑塊積聚,並降低動脈粥樣硬化的風險。

建議每天吃 2 ~3 個生蒜瓣。 此外,在日常烹飪中加入大蒜也是不錯的選擇。

注意:大蒜搗碎后可以釋放更多的大蒜素。



06運動更健康


運動是促進血液迴圈的最佳方式,沒有必要進行嚴格的重量訓練。 事實上,簡單而溫和的有氧運動就足以改善血液流動。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建議每次至少步行 30 分鐘,每周至少5次。

每周享受幾次游泳、慢跑的活動,或者每天早上做15分鐘簡單的足部和手部拉伸練習。



07按摩


定期按摩有助於擴張血管,從而促進血液流動。

按摩手部、腿部、腳踝和胸背等部位,都有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

按摩完后休息15分鐘以上,然後洗個熱水澡。

注意:按摩時,動作要朝向心臟,以促進靜脈血液和淋巴液流動。



08多喝水


最後還是多喝水,水是血液最好的稀釋劑,有助於身體排除毒素,促進血液迴圈,減輕動脈粥樣硬化,也能降低三高等慢性病風險。

醫生忠告:除了患嚴重心、腎疾病的人外,絕大多數成年人每天可以喝2000ml(約8杯水)。 建議喝白開水,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水和睡前喝一小杯水是喝水的最佳時間點。

最後說說如何買油:

對於中老年人來說,植物油會比動物油好,在買植物油時要注意在油的標籤上,如果只寫了植物油,而沒有寫清油的類型的話,千萬不要買。 因為有些黑心廠家就利用這個漏洞,打著植物油的旗號,把一些劣質的植物油賣給消費者。

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幾種油有花生油、大豆油,這幾種油是比較好的。

現在比較受到專家推崇的油還有茶油、亞麻籽油、橄欖油等,也是比較好的油,我們可以換著吃。

其中橄欖油不能油炸,如果要油炸最好選擇耐高溫的花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