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04:10:56♫﹍ 藤木柯南☺

妳和我











妳和我之間
只剩下爭吵


是什麼讓我們變成這樣?
多久沒有一起出去
多久沒有一起聊天談心
就我們兩個!


沒有時間
沒有空閒
完全什麼也沒有

想法越來越不同
思想相差越來越遠


我真的快沒辦法



什麼時候連睡前簡訊也沒有?
什麼時候連甜言蜜語也消失無蹤?
什麼時候?
是我變了嗎?
還是我們都變了?





也許我們的心沒有變
也許我們太習慣彼此在身旁


多久沒有好好感謝對方?
謝謝妳的付出
謝謝妳給我的快樂
我們都把這些當的太理所當然



但是我想說
我對妳的心依然沒變
我愛妳
我一直都愛妳


我想要讓我們回到當初
我正在努力著.....
妳也可以一起努力嗎?
為了我
為了我們













PIC  我只想牽著妳溫暖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