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3:11:48〆痕≠°

◈ˇ┗ 想痛 ┛♥〞





    這 是 一 個 秘 密 …*°

    一 個 沒 有 人 知 道 的 秘 密 …*°

    那 就 是 …*°

    其 實 …*°

    我 還 是 走 不 過 那 傷 痛 …*°

    我 還 是 沒 辦 法 忘 了 那 個 熟 悉 …*°

    
    這 是 一 個 秘 密 …*°

    一 直 到 今 天 …*°

    我 才 知 道 …*°

    我 只 是 自 以 為 忘 了 她 …*°

    埋 頭 在 工 作 裡 …*°

    自 以 為 可 以 解 脫 …*°

    原 來 …*°

    其 實 她 不 曾 離 開 過 …*°

    不 曾 離 開 我 心 裡 …*°

    即 使 我 想 盡 辦 法 的 逃 離 …*°

    她 還 是 在 心 底 …*°

    

    我 不 知 道 …*°

    為 什 麼 別 人 可 以 一 個 交 過 一 個 …*°

    而 我 卻 不 行 …*°

    我 連 自 己 都 摸 不 透 …*°

    
    我 自 以 為 的 忘 記 …*°

    卻 被 那 首 歌 …*°

    勾 勾 手 …*°

    提 醒 了 我 …*°

    其 實 我 根 本 沒 忘 記 …*°

    還 是 一 樣 …*°

    聽 到 那 首 歌 …*°

    還 是 會 哭 …*°

    還 是 會 痛 …*°

    還 是 很 難 過 …*°

    我 還 是 在 強 顏 歡 笑 …*°



    我 可 以 侃 侃 而 談 的 說 出 …*°

    我 跟 她 之 間 的 事 …*°

    但 我 卻 沒 辦 法 …*°

    侃 侃 而 談 的 說 出 我 心 中 的 痛 …*°

    … … …*°
linlin ♥ 2008-01-14 10:25:47

我能明白那種痛

時間並不會忘記傷痛

只會讓人習慣痛而已

版主回應
嗯 .. 2008-01-14 22: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