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2:53:31〆痕≠°

◈ˇ┗ 敲醒 ┛♥〞



    我 快 樂 嗎 ? …*°


    我 確 定 …*°

    我 不 快 樂 …*°


    總 在 大 笑 之 後 感 到 空 虛 …*°

    總 在 夜 深 人 靜 時 暗 自 哭 泣 …*°

    總 在 狂 歡 之 後 感 到 無 奈 …*°

    總 是 在 不 知 不 覺 之 中 …*°

    感 到 悲 哀 …*°

    因 為 妳 已 不 在 我 身 邊 …*°



    凌 晨 1 2 點 鐘 …*°

    鐘 聲 響 起 …*°

    敲 醒 了 睡 夢 中 的 我 …*°

    敲 醒 了 我 的 空 虛 …*°

    敲 醒 了 我 的 無 奈 …*°

    也 敲 醒 了 我 的 記 憶 …*°



    多 久 沒 有 大 哭 一 場 了 …*°

    多 久 沒 有 說 句 我 愛 妳 了 …*°

    多 久 沒 有 為 妳 唱 歌 了 …*°

    多 久 沒 有 想 妳 了 …*°




    妳 最 近 好 嗎 ? …*°

    我 不 好 …*°

    因 為 我 沒 辦 法 忘 記 妳 …*°

    只 要 開 電 腦 …*°

    映 入 眼 簾 的 …*°

    全 都 是 妳 的 畫 面 …*°

    沒 辦 法 控 制 自 己 …*°

    也 不 知 道 …*°

    才 相 愛 短 短 幾 天 …*°

    還 可 以 愛 到 現 在 …*°


    
    當 妳 說 妳 常 被 妳 那 個 男 友 打 …*°

    妳 絕 對 不 知 道 我 有 多 難 過 …*°


    當 妳 對 我 說 聖 誕 快 樂 …*°

    妳 絕 對 不 知 道 我 多 想 哭 …*°



    我 真 的 笑 不 出 來 …*°

    對 於 妳 的 一 字 一 句 …*°

    我 真 的 沒 辦 法 笑 …*°

    我 真 的 好 難 過 …*°


    很 難 克 制 自 己 …*°

    淚 水 不 停 的 落 下 來 …*°

    我 們 的 過 去 …*°

    只 剩 下 我 在 摸 索 …*°

    那 妳 呢 ? …*°



    我 知 道 已 經 過 去 了 …*°

    我 知 道 是 我 的 錯 …*°

    我 不 該 跟 那 些 女 生 出 去 …*°

    我 不 該 放 假 不 去 找 妳 …*°

    我 不 該 在 報 台 放 連 結 …*°

    我 不 該 讓 妳 一 直 吃 醋 …*°

    我 不 該 最 後 還 忘 不 了 妳 …*°

    對 不 起 …*°


    真 的 …*°

    對 不 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