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1:25:06afrit

謝謝妳陪我這麼久 奶油

在那一秒

你在我眼前倒下

車主的破口大罵

讓我很氣憤

幹你娘 你撞死我最愛的狗 還罵屁阿

糙基掰



我抱著妳

一路飆到醫院

醫生說沒救了

我一直跟醫生說 再試試看 再試試看好不好

醫生只說 對不起盡力了

我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了

停不了

妳躺在那 好安靜

我叫妳的名字

妳不會再開心的跑來我面前搖尾巴

要我陪妳玩

好不容易有時間帶妳出去完了

卻遭遇這種悲劇

奶油

是不是我們緣分太短?



謝謝妳陪伴我這麼久

妳的可愛帶給我很多的歡樂

妳走了

去了天堂

拔拔擔心妳找不到去天堂的路

走丟了怎麼辦



奶油

到了天堂記得道夢裡看看拔拔

再天堂也要當隻漂亮的狗狗 開心的狗狗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