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3:55:04afrit

因為雨靜的走

房子剩佑一個人

最近打算搬過來跟他一起住

但是擔心雨靜在天堂會不答應

今天放學還跟佑去廟裡問

稿的我好緊張

那個廟裡的人會通靈

我聽了決得好神奇

他說雨靜現在過的很好

身上都不痛了

他心中惦記著四個人

一是媽媽

二是親生妹妹

三是佑

四是情同姊妹的好朋友

我們都知道是喵

之後說

他擔心佑一個人會寂寞

希望有人可以陪著他

所以我搬進去住 他很樂意

走出廟後

心情很複雜

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希望雨在天堂一直過得很好很好

過幾天

可能就會搬過去

還好有兩個房間

不然睡到雨的位置我也不好意思


兄弟

是一輩子的

我會陪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