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5:46:28afrit

張馨涵


我就挑明的講了

我也不怕什麼流言蜚語

因為我根本就沒對不起妳什麼


過去的三年

我雖然有的不多 但是我把最好的都留給妳

真的曾經以為

我們可以牽手走很遠的路

不敢奢求永遠

但至少能一直擁有彼此

有偷偷夢想能照顧妳一輩子

不會鬆開妳的手

我以為我們之間都是堅定不移的

但是

別人的出現 讓妳動搖 讓妳心動

妳告訴我 妳很迷惑

妳可知道當時我聽到時 有多痛

眼睜睜看妳輩另一個人吸引

三年都陪再妳身邊 三年都始終如一的我算什麼

妳還告訴我

三年了 什麼都平淡了 我們之間少了火花 沒有辦法繼續燃燒

我知道 妳心已經完全被另一個人佔據

我適著留住妳

但是妳心飛的很快很遠 我抓不到

去年的8月9日 我們分開了

妳開心的與另一個人在一起

我悲哀的承受那孤單寂寞還有痛苦

妳對我無情

只告訴我一句[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不要妳的對不起

我要的是妳

妳從不顧我的這些感受



如今

又一年過去了

在這一年之中 我慢慢的堅強

努力將三年的種種拋下

我以為妳會很幸福 也祝福妳了


但妳卻帶著滿身的傷 回來告訴我

妳還是很愛我!?

受了傷 才回來找我

我知道妳是知道 我還在等待些什麼 才這麼有把握

我不想當替補的

雖然我曾經曾經是那位正選..

延續了2.3個月的藕斷絲連

我絕得夠了也不想這樣下去

我對妳已經回不去從前

心死了就是死了


國中就開始到高二

培在身邊的都是彼此

妳還是會因為另一個人而拋下我

有一就會有二

SO

我不想再痛第二次

斷乾淨 心也不痛了

前方有更好的人事物 更好的夢想讓我去追

我以後會過的很好



別再出現了

朋友不是沒辦法當

只是我現在還不想


別人沒看過的好好壞壞 妳都最了解

我從沒虧欠妳什麼

所以不要再講得好像是我無情無義

這樣我會決得很幹你娘基掰


然後

那三年 我只會留下美的回憶

奶油我會自己照顧她*

最後

張馨涵

掰掰
Vi 2007-10-07 14:33:37

原諒我好嗎..重新來過

版主回應
我原諒你很久了,至於重新來過 就不用了 2007-10-07 23: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