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04:43:07『tAC♡』

你在哪裡?!

今天聽到草莓說你已經上來台北了!

為什麼不跟我聯絡呢??

你還在生氣嗎??

聽說你消失不見了!

你知道我們這些朋友很擔心你嘛!?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鬧失蹤了!

我可開不起玩笑捏!

你要是出了什麼是怎麼辦!?

就算我求求你~為了朋友~

請你開手機~請你跟我聯絡!

我真的很擔心你的安危!

就算你不想見到我~那你至少讓我知道你是安全的好嗎?!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怎樣?!

不知道你有沒有吃的飽~

不知道你有沒有睡的好!

最近天氣變冷了~不知道你有沒有凍著~

我們真的很擔心你!

 

我也真的很想妳!

 

 

呂阿布~你到底在哪裡???

 

我擔心到快哭了~我擔心到~

連班都上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