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7:42:06『tAC♡』

是怎樣阿!

我管妹妹有錯嗎!?    在那邊叫什麼阿!

不要以為你是拔拔又怎樣!

你也知道黃韋婕他是怎樣的個性!

你媽她的少在哪邊只會對我兇拉!

有種你自己管黃韋婕阿!

 

淦~哪天我不想回到這個家!

你就不要在那邊靠北的要我回來!

就算你求我~我也不想回來!

 

 

我很擺明跟你講啦!

我回到這個家!     根本就不是為了你!

我今天會回家是為了何妹妹或是姐姐!

反正死都不是為了你!

亨..     就算你是我拔又怎樣!

 

 

等到哪天!我不再了!就不是在那邊感嘆什麼!

 

 

反正有沒有我都沒有差!

 

只要有你的小女兒陪你就好了!

 

我也不在乎!       反正從頭到尾!

 

我在你心裡眼裡!都只是個ㄆㄧ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