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09:17:42﹡夜 ﹡

不過問

自以為是的關心.......是我的錯

 自以為能改變別人.....是我的錯
 
自以為承擔得起你的苦.......是我的錯

錯全在我的自以為.......



我不曾強迫你    回答你的過去

我只希望你能....

誠實的面對傷口...

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刺痛....







「你不懂........」
是....
我不懂....

簡單的三個字....
徹底的...
讓我瓦解了...




我只希望你在難過的時候記住....我是你的朋友....
你卻...回了一句
【你不懂...】




我只希望你在難過的時候別忘了.....受傷的不會是傷害你的人
你卻...回了這句
【你不懂...】




是阿....你不曾說過...我不曾問過....
我何必安慰你呢?
你有得是朋友...




是阿....我不懂....但我的傷你又懂了多少
你總是把自己關在自己的空間裡....
你總希望你能忘記傷痛....
你總希望有人帶你逃脫....
我未曾奢侈的想過....那個人會不會是我....
但你的一句話......【你不懂...】
瓦解了我....



從今而後我會懂....
我會懂得....放你自由
讓我好過....


我的傷....不須告訴你.....
因為我不想對你說.....
【你不懂...】
我很了解....
每個人是不同的...
我無法去透析你...
那就讓別人去拯救你吧



你要得我無法給...
那...
我會試著忘記...





【你不懂.....】
輕易的否定了一切


我自己知道....
我對你說的那些....
也是對我自己說....
但你說了....
【你不懂....】
所以我會試著....
試著.....
試著.....
去做我所說的....










【忘記該忘記】
【記得要記得】


我....
不會再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