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5:39:17﹡夜 ﹡

不後悔

又去看了你的FB

一早只發現你的留言

或許太開心看到你對我說話...

忘記點入你的FB

看完後....

我告訴自己



該放了你  也放了我自己



看到你FB....

發現你號像有了喜歡的人.....

大家都在祝福你....

希望你能在這寒假後.....從一個人變兩個人的生活

我卻沒那勇氣祝福你....

或許

這就是我吧.....習慣逃避了





還記得我在難過時說的話

ME:「我想躲起來,我想逃...」

you:「你不可以躲我喔~」

你知道嗎?

那時我的淚就是為你流的....

因為我知道有你的關心我很幸福...

現在想起來

我不該哭

不該表現出我的懦弱

不該讓你關心...


你曾問我

you:「我說過的話你是都抄下來喔」

ME:「誰要抄你說過你話阿」

我並沒有騙你

因為你說的話我都記在心裡了....

你說的每一句都敲打著我的心

你說的每一句都在我腦海裡...揮也揮不去





但我現在.....

該清醒了....







該跟你說聲謝謝

無法當面對你說

很多事就像我跟你說的


【你不懂沒關係,我懂了就好了】


我希望我還是能把你當朋友

我不希望在逃....

逃久了...

我怕我回不到原點

所以我會努力面對

就向你教我的

很多事都是要自己解決...


現在的我有朋友就夠了!真的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