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6:40:26﹡夜 ﹡

2010無聊的一天

再前一晚 有千言萬語

現在,一言難盡

原以為考完試了 --- 開始玩樂

結果全錯了 --- 開始發呆無聊人生

還好

我再無聊人生的開始買了一本書

由眾人介紹的熱門書"幕光之城"

陪伴我發呆假期

 

 

 

人努力一段時間後

只要有小小的休息時間

腦袋就會變笨

而我就是這樣的例子

並且我休息了一段長長的時間了

腦袋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只能重覆思考著----"愛德華&貝拉"的艱辛

AND重複玩著必輸的遊戲---爆爆王

這就是我無聊的一天

 

 

人生最痛苦的應該就是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吧!!

慢慢想!慢慢來!

最後..........蹦!!!

 

人生不過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