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4:41:22﹡夜 ﹡

誰瞭解自己

或許只有我不清楚自己是誰了吧!

"人類"

就是如此的複雜

我似乎不屬於這個世界

我不懂為何人生要如此複雜

為何人的感情有這麼多變卦

是因為他們虛假吧!

還是......................

自己的愚昧呢?

 

 

"友誼"

是如此難得到

為何對某些人又可以輕易的放棄

是因為他不把我當朋友吧!

還是他厭倦了

友誼是什麼?

我曾自以為是的擁有

卻發現是一無所有

 

 

 

許多東西是無法解

友情的鎖對我來說

好像解也解不開

 

好渴望有一把鎖

可以解開所有的結

 

 

 

但............沒有這把鎖

 

 

面對現實......

逃避一切.......

全在一念之間

 

 

 

我卻轉也轉不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