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8:34:49﹡夜 ﹡

再過一年吧!

好久好久了!

有一年了嗎?還是超過了呢?

我都沒有來寫我的網誌了

現在的我努力拼大學中~

但越來越累的感覺

而我為什麼有時間打網誌是因為

我長水痘.......

應該很難想像吧!!

長這麼大了才長水痘

 

 

我好累喔!!

一直ㄍㄧㄥ著

自以為堅強的ㄍㄧㄥ著

一直武裝著

隱藏自我的武裝著

同學也和我遇到一樣的問題了!!!

似乎被忽略了!

我不知道安慰他什麼

因為當時的我也沒有被安慰到

當時的我沒有上網......

我沒有你們的鼓勵....

我獨自面對一大堆的難題

我只知道我在沒上網的期間受了好多的傷

而那些傷都不知道是如何形成的

........

........

讓我只能默默的承受著......

我在午夜裡.....

不知哭了幾回了......

家人不了解.......

朋友不懂的......

讓我的心    慢慢的掩蓋了

或許就像朋友說的:"我還不了解人"

或許我一直活在小時候

一直以為自己還小.........只想逃避

 

 

 

 

好想放棄.....

我的勇氣      你在哪裡

我的心 你在哪裡

算了~~!

我的心在大學在找回來吧!!

現在2下就拼大學吧!!

讓媽媽不再為我的課業擔心先

為我祈禱吧!!

 

上一篇: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