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5:55:26﹡夜 ﹡

COME BACK

最近發生了好多的事!

家裡媽媽快沒工作了

姐姐也惹了好多的事出來

而現在的我卻也還望享有手機跟相機

我整個心情很煩

我常常發現我說話沒重點

或許家裡的事太多讓我想隱藏起來了變的吧!

變的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什麼不該說




到底是什麼讓我變的了呢?

是姐姐嗎?

如果是的話又是什麼讓它影響我?

是因為它變壞了嗎?

那他又為了什麼變的

真的事因為家裡還是感情

或許是我談過戀愛吧!

我真的不懂好多好多事

為什麼跟一個人分手可以變的如此落魄






我的同學問我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這有可能是我的原因之ㄧ嗎?

我值得人家愛嗎?

我又不好看脾氣又不是多好

又沒手機........

這些是藉口吧!

說到了這我還是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或許我想說的事




我很孤單





開開心心的同學會

我以為會像往年一樣的說

以為是超多人20幾個

結果不是只來了7個(包刮我唷)

好誇張~

原來是"主辦單位"自己沒弄好

自己還"沒來"

超誇張的啦!!

不過今天我過的很開心

因為見到了以前的同學

大家沒什麼變

大家感情一樣好的不得了

只可惜這次人少了點

如果人多依點的話應該會更好玩吧!

我還挺希望下次但同學話去KTV

因為不但可以很容下多人

大家才有一置的話題

大家才不會都很尷尬




而且這次來的都是我想的道的人

只不過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男生只來了一個

讓我覺得它好可憐

但它讓我感覺自己不可憐的說!!

算了~大家今天開心就OK啦!!

希望下依次的同學會可以看到更多的"老朋友"

也希望看到大家的成熟(雖然也已經很成熟)







相看兩不厭 2008-08-14 21:31:28

你們家 真的應該 調適一下比較好

還這麼小 教什麼男朋友啊= =?

同學會真的很棒 可以跟那麼多老朋友 回味 很棒吧!

版主回應
男朋友壓!!!越來越渴望唷(不是飢渴唷!! 是開玩笑)
而朋友嘛!! 一年半個一次吧!!
希望高中畢業也可以辦囉!(只可惜我還沒畢業 我在發神經囉!)
2009-04-08 08: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