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4:51:50﹡夜 ﹡

放假了

我終於考完試了

已經考試完2天了

我知道大部分的成績了

我好難過

我考的好爛我幾乎都退步

只有主科進步霸了

國、英也退步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笨了

我來我最有把握的數學也沒有100分

我就只有99分而已

我覺得我竟然有把過就應該要考100分

不要就只會用嘴巴說說我好厲害

喔~~那些數學還好啦!

雖然我沒有說

但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似乎不知道在了不起什麼似的

我真的好討厭自己

我快要瘋了

我好討厭我自己

我想放聲的大叫


但沒辦法

我怕家人擔心

我總覺得我好壓抑自己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來

我討厭我




告訴我

我是不是真的那麼討人厭

我常覺得第一名好謙虛

我卻好虛偽

第一名曾經問過我會計。數學。經濟

我當時就覺得我好了不起

現在想想我到底了不起在哪


我好不要臉

現在期末考出來

果然謙虛地考的比我好

我並不是太愛面子

只不過是。。。


覺得自己太看的起自己了!









我。。。。。。。。。。。。。。






想。。。。。。。。。。。。。。。。。。。


















逃。。。。。。。。。。。。。。。。。。。。

上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