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2:58:51﹡夜 ﹡

補習班...

我的心情好糟好糟

我好想哭好想哭

或許我不該為了這些小事哭

但我真的快要被我的補習班逼瘋了

一直一直把我跟別人做比較

但他們都是本身聰明

而我是後天的彌補

我就是笨呀

我也不想這麼笨嘛

我也希望我其他科能進步呀!!

這是我的成績

我當然想進步嘛

我又不是想不開

但你知道嗎?

我快要被你們逼得想不開了

我只能說

我一開始就錯了

我不應該:[報喜不報憂]

我就是這樣的小孩

我只跟我媽媽說我進步

卻沒說到他們的缺點

我真的很後悔

現在我媽媽一直叫我在那邊補

還好只剩下16天

16天後我一定不要再去

我一定會極力反對

我一定會抗戰到底

所以我現在就努力讀書吧!!

我一定要一次就過

也不要讓補習班看不起

[你] 給我走著瞧

我一定辦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