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1 15:31:05afm1msertd

【洗護髮推薦】Le ment碳酸洗髮精&深層護髮-高級沙龍自

這絕對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好用的洗髮精和護髮膜,等等你看我後面的介紹,也可以感受到它的魅力,

它的碳酸慕斯接觸到我的頭皮頭髮那一刻起,我就像身在沙龍一般,我知道很誇張,但是真的非常令我驚艷~

儷兒現在希望在電腦或手機面前的你 好好幫自己檢視一下以下的問題~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大家看完了吧~ 小妹我呢 大概中了以上超過5點

因為我本身就是俗稱的鋼絲頭,我是洗完頭髮沒有護髮或潤髮 絕對100%會打結

我本身也有染、燙~還有掉髮嚴重,頭皮有點禿.... 另外我的髮絲在30倍的顯微鏡下就可以看到我的毛鱗片了

我的女生同學大多都是要60倍以上才能看到毛鱗片....

我也是很標準的 頭髮乾燥 頭皮容易出油的 受害者 後來也有發現很多台灣女生都有很我一樣的問題

我一直以為別的女生都是髮質很棒的,細問之下才知道一個比一個糟糕,有些頭皮問題更加嚴重,

但是至少我比較沒有頭皮屑的問題 (高中到大學的時候最嚴重)

以上大家了解我的髮質後 應該會常常嘆一口氣吧~~(你應該會說 全部剃掉好了)

因此 當我用了這個Le ment碳酸洗髮精洗一次我就上癮了

雖然我不能像官方說的3天洗一次,但是我現在可以撐到2天洗一次頭髮

但是如果因為工作有跑工業區或者工地,頭髮都會沾染到很多粉塵,所以我還是會洗拉

我很少一開始就打這麼多~ 接下來要認真介紹了!!!

最下面有Le ment 碳酸洗髮精&深層修護 護髮膜訂購網址組合的相關介紹唷!! 優惠組合不能錯過唷!!


Le ment碳酸洗髮精誕生的原因

人們因為油脂弄髒頭皮而變得容易阻塞毛孔、洗髮精沒有沖乾淨造成皮脂酸化,這些都是造成討人厭的味道和扁塌黏膩的原因。乾燥或是重複染燙造成頭髮的角質層剝落,水分就會從縫隙中流失便導致頭髮容易毛躁、分岔或是斷裂,就會跟儷兒一樣變得很難整理>< 所以Le ment碳酸洗髮精 洗頭神器就誕生了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很想知道實際用的感覺呢~~ (其實還好(挖鼻孔)

好~! 接下來就要進入重頭戲了~!Le ment碳酸洗髮精 神奇體驗過程

充滿沙龍級的洗髮精質感~~ 忍不住多摸幾下~ 我朋友看到以為我是去沙龍買的 XDD

Le ment碳酸洗髮精是屬於碳酸瓦斯噴射劑,所以務必要遠離高溫跟火源唷~如果要帶出國的話一定要放在托運的大行李箱裡面進行託運唷,因為高壓瓶在高空可能會因為機艙氣壓變化而爆炸,通常一個行李只能放一瓶高壓瓶唷

封膜上的中文說明,有需要可以裁剪下來貼到瓶身唷

看這個頭多討喜壓(誤) 也設計得很好按壓唷

接下來進入鬼片

小妹洗澡前的超級爆炸頭髮(我發誓我真的沒有燙玉米鬚) 這張照片是我準備第一次使用Le ment碳酸洗髮精

這時候頭皮其實有出油了,而且整個頭髮很毛躁,沒有光澤了><

泡泡真的很綿密又有彈性唷~~記得要先把頭髮弄濕唷~這樣洗髮精才能比較好附著

接下來就是認真的洗頭,味道非常舒服,沒有刺激的香精味,有一種沙龍洗髮精的味道,但是也不會有藥水味唷,

真的是我用過那麼多品牌洗髮精以來,味道最舒服的~~~ 我發誓!!

泡泡其實很多~ 但是因為為了拍照 有停滯一段時間所以泡泡都給我消失了痾痾痾痾痾痾痾

沖完水後讓我嚇到!! 為什麼呢? 因為竟然沒有打結,而且整個頭皮的感覺很舒服,我大概按摩應該有3分鐘以上吧

因為過程中那個味道,還有泡泡的洗滑包覆感,洗到頭皮的時候真的很舒服,忍不住多按摩一下~~

再來就是讓我嚇到第二次,就是護髮,沖完水的保濕感,讓我的護髮素非常非常的好吸收,就好像我們如果有好好洗臉,之後擦化妝水再上精華乳的那種充分吸收的感覺~~ 我就是這種感覺!!!!(別激動別激動)

這是我第一次洗完用護髮如此有感,真的覺得就像在沙龍進行護髮的感覺,頭髮恢復生命了~~~

下圖是洗完後 護髮後吹整完 的頭皮照~ 是不是比較沒有扁塌感覺,而且充滿光澤

不用多說 ~自己看就知道~~!! 整個柔順清爽1000%

之後到現在我大概洗了半個多月了,真的到第二天我的頭皮都還不會出油,也不會癢,如果不是因為去工地或者一直在外面跑,怕有粉塵附著,不然我相信真的可以三天洗一次,但是我大概目前可以撐2天洗一次~~那種潔淨感非常厲害

我要謝謝Le ment碳酸洗髮精 謝謝你給我一個這麼棒的體驗

也漸漸解決我的頭髮頭皮的問題~ 絕對會再回購~ 用過這麼好的洗髮精真的就很難再去用別的了!!

而且價格也不貴唷! 現在都有很棒的優惠~~大家趕快跟儷兒一起把沙龍級般的頭髮頭皮SPA神器 帶回家吧

訂購專區 ---->>>Le ment碳酸洗髮精


新產品報到!! 最近收到他們的護髮膜-Le ment 深層修護 護髮膜(絕對是你用完碳酸洗髮精之後好朋友,用完這兩個你會大大的驚艷,不管男生女生用完一定會愛髮愛不釋手)

我真的覺得我最近都有心想事成的幸運

怎麼說呢?因為當我用了Le ment碳酸洗髮精大概1周後,

真的想過如果他有出護髮產品,一定可以徹底改變我的髮質,整個護髮過程就更完整了,

結果....再兩週後就收到他們有護髮膜的通知了

最強洗護髮組合就這樣誕生了~~~三天用一次高濃度碳酸精油洗髮精+一週一次的集中修護護髮膜

Le ment 深層修護 護髮膜實體外觀介紹開始~~收到的時候當天立馬來好好護一下(任何事情都沒有挖ㄟ陶摸重要)

Le ment 深層修護 護髮膜成分有:

白花春黃菊花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物、矢車菊花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歐洲椴花萃取物、桑根萃取物、貫葉連翹花/葉/莖萃取物、人參根萃取物

Le ment 深層修護 護髮膜在洗髮後使用~我是中長髮多量受損髮質 我大概把水分壓到不會滴水後,擠約3個黃豆雙手抹上中~髮尾進行按摩,一抹上去就有感覺,香味釋非常舒服不刺鼻的,碳酸洗髮精就像是很棒的洗面乳把頭皮頭髮洗淨打開水路通道後,護髮膜就像化妝水~精華乳一樣為每一寸的毛鱗片注入養分,更加的保濕修護,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能用浴帽護髮等久一點效果更好喔!!在染髮或是燙髮後等等在意頭髮受損狀況時,建議您可以調整使用頻率唷

左邊是洗髮後為護髮前,髮尾比較毛躁,用過Le ment 深層修護 護髮膜後真的比一般的護髮乳效果更好~ 下圖都是實拍的給各位水水帥帥做參考喔!!

Le ment 碳酸洗髮精&深層修護 護髮膜訂購網址:https://goo.gl/d6e4Rj

Le ment 碳酸洗髮精&深層修護 護髮膜訂購網址:https://goo.gl/d6e4Rj

Le ment 碳酸洗髮精&深層修護 護髮膜訂購網址:https://goo.gl/d6e4Rj

(現在買三組送一組唷~趕快一起揪姊妹一起來搶購吧~~ 給另一半也是個很棒的禮物~非常適合當交換禮物唷~收到的人使用後一定會非常愛你感謝你!!)

延伸閱讀

碳酸瓶好朋友~卸妝洗臉神器,一樣讓你一用就上癮
[使用心得]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卸妝第一名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