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1:04:49╭。★ PG° 〃☆*

探險營


















這一趟探險營真的很累...

平均每天都要走5公里以上

只有第2天比較特別   20多公里

因為去朔溪///    ︿︿"

雖然我認為這次還不錯

但是...卻遇到個低能兒ˇ

   幹    ><"

真的超想打死他的0....

浪廢我們的時間   你他媽的!


















最後...我要ˇ講話

”阿偉” 脾氣別太衝

對那種人 我知道以你的個性是不可能會原諒他的

但是.... 別為那種人生氣 懂嗎?

那是不值得的////


”泰國佬” 謝謝你的關心...

你真的很可愛ㄝ! 哈哈.....

我會永遠記的你///

下一次要在回台灣唷....

繼續參加台灣的夏令營 ︿︿"


   "老王"   我真的不知要跟你說什麼

   反正   你沒差嘛!


   剩下的...    我都謝謝你們

      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低能兒....    你給我記住

我說的話是真的

   相不相信是你的事///

       上了國中你會被打的很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