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02:58:14茵仔

成長中~~

寶貝老婆~~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這禮拜意外的休假~~

但是真的有妳在身邊的我~~

真的覺得好幸福~~

跟妳在一起我真的好安心~~

很溫暖 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我這次的浪漫有點小失敗

但是我會努力學習的~~

把我最好的一切都留給妳~~

因為妳是我的寶貝~~

 

我知道妳感覺有點壓力

因為媽媽的關係~~

但是妳乖乖~~

別怕~~

媽媽都是這樣的~~

我們一起努力~~

我也會更加讓媽媽看到我的成長

不會讓妳和家人擔心~~

我知道我在裡面工作~~

有些讓妳們擔心的事情~~

但是我會聽妳的話~~

該說不該說的要知道~~

所以我們都是彼此最重要的~~

所以妳心情不好

也要跟我說說喔~~

因為我也是妳的寶貝~~

妳說對不對呢???

 

還有我知道

我現在要學習的事物很多

妳也是~~

所以我們都要一塊加油~~

我們都要成為對方的支柱~~

好嗎??

呵呵~~

說好的我要拉著妳的手手

一直的走下去喔~~

 

還有放心~~

我心裡真的只有妳一個

我也知道妳說的那個點~~

跟我應有的態度

所以妳要開心

不會再讓妳擔心的~~

也不會讓妳難過~~

好嗎??

 

說好囉~~

有心情不好一定要跟我說喔~~

忙也要跟我說~~

因為我想幫妳分擔妳的一切~~

好心情~~壞心情都要喔~~

我也是妳最大的垃圾桶喔

還有真的最近會很忙~~

所以有空閒我一定隨時電話簡訊~~

OK~~~

 

今天很開心能帶妳真的去走走~~

也讓妳認識了呱呱~~

其實她也還不錯~~

就像妳說的她只需要人關心愛護~~

所以我也要關心愛護妳~~

呵呵~~

下次再帶妳跟她們一起出去玩喔

妳說好不好呢??

 

 

寶貝

我真的覺得我不能沒有妳了~~

所以不能不理我喔~~

呵呵~~

親一大下~~

 

 

 

 

 

 

拉寶 2010-06-01 07:58:40

哈哈~~一大早我想說:我肚子餓!!

哈哈~~一大早我想說:早安晨之美!!

哈哈~~一大早我想說:我在做報告!!

哈哈~~一大早最重要的是:我在想妳!!

版主回應
我也是好想好想妳~~ 2010-06-10 01: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