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11:30:16小波

我想 我努力中

最近的生活似乎充滿著懶散的味道

是什麼悄悄的改變了

或許是我真的放棄疲憊的生活  那一種喘不過氣的日子

拼命追逐著某個點  以為我到了那就好 怎知 到那後發現前方還有一個點

就這樣無止盡的追尋 靈魂與小我不斷拉扯  這就是我生病的原因吧  因為我不肯放過自己

似乎上了研究所後我成了只有目標的人

我知道這些目標只是小我 但等我先做完再說  這樣我才能得到保障

充耳不聞"我"的呼喚 執意的追逐與壓榨自我 

像是魚兒拼了命的想遊上岸透氣  卻忘了自己不需要這樣 只要大口的吸  源源不絕的能量就會進入

這次 在盲腸炎痛到不行時 我聽見自己不斷的說 我不想唸書了 為什麼唸一個書要搞成這樣...

另一方面 我感覺到我是被照料的 這一切不過是幻覺

確實 我  我感覺到身體的痛楚  真真實時的存在著  感覺到我的叫囂與哀嚎

這些聲音似乎有些遙遠  感覺我不在我的身體中  我在一個安全無虞的所在

這是多麼分裂的感受

 

我決定好好活在奇蹟中

我並非需要這樣才能生活

這些我正在做的 我喜歡的  我持續的做    但並非出自匱乏

那些我不喜歡的  壓力與阻礙 我允許他經過我的生命  並感謝他為我帶來的覺察

我想 我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