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5:57:31小波

花蓮遊記--驚險受困篇

站長最近忙著在玩,因此疏於更新網站~~

在本人生日時,前往我的最愛"花蓮",為期3日的旅遊行程,

不過我們因為受到美麗"南澳"海灘的誘惑,竟然開著沒有四輪傳動的休旅車下海灘,

因此受困於沙灘上,小冰(車子的小名)的前輪鋼圈也被刮花了,

還被救援的師傅一直虧,問我們怎麼敢沒有四輪驅動還下去,

整個就是一個慘~~ ^.^

整個過程中,我超級冷靜的,問開車的人現在要做什麼,

需要幫她什麼,拿水給他喝等等,冷靜到我都覺得不像我了!!

果然,我是遇到大事會很冷靜的人,^.^

從頭到尾我都相信我會獲救的,一定不會有問題的。

最後,告誡大家,見到美麗的海邊,下去走走就好,千萬不要跟我們一樣~~

 

受困照(有沒有看到美麗的海邊,嗚~~整個一個被誘惑了)


上一篇:台南遊記--景點篇

下一篇:原點